close

 

 

 

颱風天,桃園算是風大雨小,所以我和鼻子小姐兩個無法宅在家的人決定出門覓食....

其實我們兩個有好多小故事可以分享,就拿出門覓食這件事來說好了

每次都覺得自己的學校附近沒什麼好吃的,所以硬是要騎到中原,但很奇怪到了的時候又很像在海上的漂流木

不知道要選哪一間,然後硬是要把整個大中原騎完 ( 大概要兩趟才能選)

而這時也只是討論出要吃麵還是飯,所以進度其實應該還是算 0%,真的很鬧事。

而今天也不例外大概騎了20分鐘才決定吃 鍋大爺 

對了,推薦大家最近去吃,有許多的優惠方案,如果愛吃肉和蒙古香料味的人,真的很推薦!

最近推出 午餐 238 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和308 吃到飽的方案

我們有特地詢問服務生,兩者差在肉的選擇,238只能吃梅花豬肉,308有牛豬羊雞,我想大家應該知道該選什麼!

不過如果不是追求吃肉塊感的人其實可以來吃haagen-dazs過過癮也是不賴!

這是一張定格而且剛好都沒人的時候拍的,大概是吃飽的時候哈哈哈哈,店內環境大概就是這樣

一種想營造令人放鬆又帶點神秘的氣氛,但又不斷飄出陣陣香料味,

我瞬間聯想到一堆古裝片,例如天龍八部和朱蒙還有奇皇后,那些外族人在蒙古包內大口吃肉的感覺!

而最右邊的窗簾是可以拉起來的,如果prefer那種包廂式的人應該很愛!

4  

一個悠閒的打扮 ( 大概是雨太大懶得修飾的我們 ),其實我們就是一整個自然風哈哈

前一刻兩個人還在慌亂的脫雨衣和領錢還有整理頭髮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IMAG1771.jpg IMAG1772.jpg  

急著知道有什麼料的大鼻子,

對了這裡的呈現我比較喜歡,就以中壢區火鍋店相同的起跑點來說

健康一番,朝天椒,極鮮,千葉,他們全部都是開放式,然後冷氣一點也不強,所以食物一點也不保鮮,就拿海鮮來說真的令人傻眼,

而且有些真的明顯的很不新鮮,我看到都會傻眼的 (  ex : 極鮮 )

比起來鍋大爺這點真的勝出,每個都有正確的分門別類,而且也不會胡亂地散成一團,是有擺盤過的樣子,而且用冰箱阻隔這個很衛生。

IMAG1774.jpg

此外最近還有提供免費的鐵板烤肉,而且種類很多種耶,雖然只有豬肉xDDDDDD.

有泰式豬,咖哩豬,泡菜豬,沙茶豬,台式豬,還有魚下巴,

我覺得挺佛心的,雖然我的嘴大概被養到很刁了,不覺得魚下巴的品質多好, ( 沒有鄙視的意思,真的 )

但是對於2.300塊可以吃到魚下巴來說,算是蠻物超所值的,所以大家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呀

不然以威尼斯附近的日本料理店我吃過的,最便宜的神人,一塊都要120元了嗚嗚,吃三塊就比今天還貴了耶...

而吃飯呢,總是有人種質,有人重量,就像青菜蘿蔔各有人愛,對我來說比起一些不懂美食而愛去花錢當冤大頭的人,這樣樸實好多了

從平價,或是一點小貴的價格開始吃起,部打腫臉充胖子,然後慢慢培養自己的sence這樣也不錯。

我則是都會嘗試,所以會在心裡默默地比較,進而知道, oh~原來新鮮跟不新鮮差在這,原來所謂油花分布均勻是這個意思,原來這些東西的眉角這麼多

但每個人願意花在食物上的金錢本來就有所不同,所以也沒什麼好戰的啦!!! ( peace'n love )

IMAG1775.jpg IMAG1776.jpg

wooo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,提供洗手台,這些簡單的細節真的都會讓人喜歡阿

( 當你挖完冰淇淋手整個粘黏的想洗手時,還有裝飲料不小心滴到自己時,這真的很方便。)

IMAG1778.jpg

到現在我還是喝不出特調飲料是什麼@@

IMAG1777.jpg  

摁他就是醬料 ( 抱歉我辭窮了...

好啦他很特別的是有孜然粉,還有他的湯底覺得辣度不夠還可以自己加辣醬!

6  

熬到下午一點,還有來來回回大概走了三趟,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東西了 Oh Yeah!

我們選了 蒙古麻辣  /  酸菜白肉 , 麻辣很香,但可惜的是酸白菜的味道我一點也感覺不出來

可能是我心裡期待的是類似劉家酸白菜,或是台電公司的酸白菜,那種溫潤厚實的酸味頂到味蕾進而不斷分泌唾液的感覺,

很遺憾的,這個酸味大概就像1000ml的白開水加了一些大骨粉和幾滴醋的味道。

不過加了很多中藥材和花椒粒還有枸杞和大紅袍,算是很捨得很大方!

IMAG1780.jpg IMAG1782.jpg

鼻子小姐夾了很像包烤肉的萵苣,結果根本沒吃,然後空心菜很嫩,一點也不會有咬到纖維質然後覺得自己是馬兒在吃草的感覺。

IMAG1783.jpg IMAG1784.jpg

這個肉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阿,我將大白菜墊在底部xDDDDD.

IMAG1781.jpg IMAG1785.jpg IMAG1786.jpg IMAG1787.jpg  

此時再等肉的兩個人,大鼻子小姐想展現自己賢慧的一面,於是開始弄花枝漿和牛肉丸

不得不說,這類的東西一直都是很討喜的, ( 雖然我在吃到的時候一直想到之前去橘色刷刷鍋吃到滿滿的花枝塊

可是這個挺有嚼勁,而且煮在麻辣和酸白菜都不會搶了原本花枝漿的味道

IMAG1789.jpgIMAG1790.jpg

想將牛肉丸分成兩份卻失敗的大鼻,於是最後還是一大塊下鍋了XDDDDD.

IMAG1791.jpg IMAG1792.jpg

肉肉肉,肉終於來了耶

最上層是牛肉,中間是羊肉,下面則是豬肉和雞肉

鼻子最愛還是牛肉,不過我覺得雞肉也很不賴,是雞腿肉,而且分量給的很多

我們只加點一次就不行了,一盤大概有20片肉耶,真的很大器。

此時我和鼻子討論到一件事,因為上個月我們去吃健康一番時也遇到同樣的狀況

每個服務生好像都很愛像我們推薦羊肉,不曉得是為什麼,總是加點時說要牛肉,而此時就會問你說,那要羊肉嗎?

而我很疑惑耶,畢竟羊肉又不便宜而且有些人也不愛阿,何不建議便宜又接受度高的豬肉呢哈哈

好吧兩個常常有很多怪問題的人,大家可能都習以為常了XDDDDD.

IMAG1803.jpg   

接下來為大家介紹 : 大鼻子的涮肉秀

一片一片的放下去,然後左右搖晃一下,不要煮太久,熟了即可拿起來,沾上每個人自己特調的醬料

我想人生追求的大概就是這般爽快的人生。

想起以前上國文課常聽到古人那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爽爽人生,不過你問我是誰我大概一個名子都講不出來。

IMAG1793.jpg IMAG1794.jpg IMAG1795.jpg IMAG1796.jpg IMAG1797.jpg IMAG1798.jpg IMAG1799.jpg IMAG1802.jpg IMAG1808.jpg

然後還有現在免費的銅板烤肉,上一次吃到這個好像是在台北東門的徐羅伐

( 一間超好吃的韓國料理店,裡面真的是韓國obba,和道地的口味,有興趣的朋友我改天再發一篇文!

我自己研發一個料理方式出奇的好吃 ( 一個料理魂又上身了XDDDDD.

先加一些高湯 ( 不然很容易燒焦 ),然後加入醃好的肉,快速地翻炒,再不斷補上一點一點的高湯直到肉熟了為止

吃起來軟嫩而且也不會破壞原本醃好的味道哦,圖中為泡菜豬,因為高湯和泡菜結合,還有一種很溫順的味道喔!

不過後來想想可以在自己加點辣椒和蔥花應該會更美味的!

IMAG1800.jpg IMAG1801.jpg  

經過一小時半已失去戰鬥能力的Lu,看著還去夾了水蓮和涮肉的大鼻子,不禁深深的佩服不已。

IMAG1810.jpg

我想有哈根達斯一定要吃的阿,圖中是芝麻口味和草莓起司

在熱熱的天時喜歡吃黑糖ㄘㄨㄚˋ 冰,但在冷冷的天卻異常的喜歡吃冰淇淋

而且今天的口味真的很好吃,芝麻很濃很香,草莓起司也一如往常,這真是完美的ending!

 IMAG1807.jpg

大鼻子此時又在展現他那超有美感的擺盤方式,真的是很ㄍㄟ敖,

不過看起來真的是蠻好吃的啦哈哈哈哈!

IMAG1812.jpg   

最後附上資訊給你們 :

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

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3號

03-43757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